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松遇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遇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武松在景陽岡曾經打死了一隻老虎,如今他又上了景陽岡,大笑:“還有老虎嗎?一起上!“不想真從樹林里“沙沙”地跳出幾十隻老虎,將武松團團圍住,武松被嚇得魂飛魄散,,想:“這下完蛋了。”武松急忙掏出手機,求救於解珍解寶,宋江立刻趕到,他說:“武松兄弟,我帶了五員猛將。”武松定睛一看,卻是解珍解寶,林沖花榮和秦明五個弟兄。 

 秦明提着他那個狼牙棒去打老虎,正好打死三個,,卻吸引了老虎的注意力,,老虎都朝着秦明撲來,武松和林沖一個提着朴刀,一個拿着花槍,打死了五六隻老虎,花榮射了一箭射死兩隻,解珍解寶倆個人一個端起AK47,一個抄了m4,朝着虎群一通掃射虎群頓時灰飛煙滅。 

 這天晚上,梁山兄弟吃上了上好的虎肉。

您正在瀏覽: 武松遇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遇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