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松是英雄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是英雄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武松是英雄嗎?

  上完語文課,我翻開語文書,看到了這樣的一段話:王仁同學讀了《水滸傳》里武松打虎的故事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武松打虎是不愛護野生動物的表現,現在不是有《野生動物保護法》嗎?因此,武松稱不上英雄。

  我看后,不禁一笑,古代哪裡有什麼《野生動物保護法》,所以,武松打虎是英雄之舉!

  我跑去神秘的問杜宇航:“你認為武松能不能稱得上英雄?”

  大家聽到我問杜宇航這個問題,都一一聚攏來。

  杜宇航說:“當然能稱得上英雄,因為它是為民除害嘛!”

  邱楚升同學憤怒地說:“武松根本就稱不上英雄,因為老虎是野生動物,現在不是有《野生動物保護法》嗎?所以,武松不但不能稱英雄,而且還是犯法!”

  曾錦勝同學自豪地說:“武松稱得上英雄,因為它是為民除害。”

  ……

  回到家,我又問了爸爸,爸爸認為:從現代這個角度來看,武松打虎是不愛護野生動物的表現,而在明朝,卻沒有什麼《野生動物保護法》,所以,要說武松打虎能不能稱得上英雄,從不同的時代看,就會有不同的看法的評論。

  聽了爸爸的一席話,我感慨萬千:從不同的角度看問題,就會有不同的看法!

  啊!我又懂得了一個能使我終身受益的大道理!

您正在瀏覽: 武松是英雄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是英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