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盛世和韻魅力南寧-2007南胡燈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世和韻魅力南寧-2007南胡燈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盛世和韻魅力南寧-2007南胡燈展 標籤:2000年後作文 盛世大閱兵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南寧作文

   今天,我爸爸媽媽一起去南湖看花燈展.座在車上,聽大人們說今年的燈展比前幾年的燈展都要漂亮.我更迫不及待地去欣賞欣賞了!

   一到南湖,就看到大門上寫着< 盛世和韻  魅力南寧-2007南湖燈展>的主題語.再往裡看,人山人海,堵得水泄不通.但為了看花燈,我們還是慢慢地擠了進去.

   一進來我們馬上看到一個大型的花燈,主題是:七個小矮人.小矮人們在花園裡盡情地玩耍.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玩捉迷藏,玩的開心極了!還有一個小蘑菇房可愛極了!還有美麗的花燈.水幕電影......

   還有水上花燈.橋旁邊有人工製造的"彩虹橋””,從遠處看去,好像天空架起一座"彩虹橋””似的.非常美麗!非常壯觀!

   今年的花燈果然非常美麗,希望明年的更漂亮!

  

您正在瀏覽: 盛世和韻魅力南寧-2007南胡燈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世和韻魅力南寧-2007南胡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