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狗的武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狗的武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武松”,哎哎,注意,這個武松可不是打虎的英雄武松啊,而是在下的小弟——李孜,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他的情況:李孜簡介:姓名:李孜,自稱:“打狗的英雄”性別:跟武松相同。年齡:2×3+1=7唉!弟弟變武松說來也怪我,誰叫我沒事就給他講什麼武松打虎的故事呢,說起我的這個弟弟武松,他還真有些正事呢,也算做“打狗武松”的由來吧。記得有一次,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弟弟遇到一個柴禾堆,他就順手抽出了一根棍子,拿在了手裡,並且還大聲地叫:“我是‘蜈蚣’!”,“哎呀,是武鬆了,你這隻大蜈蚣!”我說,他則不服氣地說:“我乃武松之徒弟也——蜈蚣。”“算了,走吧。”我說。他一邊拿着棍子,一邊拉着我的手就往前走,我們剛走到下坡時,只見一隻大黑狗卧在地上,並衝著一個要路過的小妹妹,在“汪汪,汪汪。”直叫呢,可把我給嚇壞了,而此時我的弟弟卻說:“看來,是該我武松出場了。”於是就裝着醉醺醺的樣子走到了小妹妹的面前說:“小妹妹,你不用害怕,有俺武松呢,”小妹妹一邊哭一邊說,這時只見那大黑狗比先前更加猖狂了,叫的更歡了,我弟弟就提了“哨棒”,振作精神,一棒下去投下去,剛好打中了那條黑狗,黑狗嗚嗚只叫,它也許是看到我們人多勢眾吧,就乖乖的跑開了,小妹妹這時反而破涕為笑了,說:“大哥哥,你真是英雄。”弟弟說:“那當然,我是‘蜈蚣’嘛。哈哈,回家吧!小妹妹。”說著我們三人就一塊挨下“山坡”來。從此,這個“打狗武松”的稱呼,就被我的弟弟獲得了。

  四年級:李偉徳

您正在瀏覽: 打狗的武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狗的武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