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夏日曆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日曆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叫《夏日曆險》的書。

  故事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夢想有一桿槍和一匹小馬。好運突然降臨,他偶然發現了一群馬戲團的猴子(因列車出事故,從馬戲團逃了出來)。其中一隻猴子價值100美金,其餘各價值2美金。為了換得買一桿槍和一匹小馬的錢,他和他的爺爺想盡各種辦法,抓捕猴子。用網子捕,用夾子夾,用椰子誘惑,全都行不通。甚至還被猴子偷了褲子。最後,在一場暴風雨過後,馬戲團的猴子個個嚇得魂飛魄散,元神出竅,自動跟着小男孩回到馬戲團。然而小男孩沒有拿得到的錢去買小馬和槍,而是給妹妹治腿。

  我覺得一個人要想做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就必須向著自己的目標一點一點去努力。比如要想成為總統,就必須先當班長,然後中隊長,大隊長,學生會幹部,學生會主席,公司領導,公司老闆,最後是總統。要想成為畫家,先畫雞蛋,然後寫生,最後選擇印象派,抽象派,寫實派······其中之一,來完成你的藝術夢想。

  我想去美國當律師,我就必須學好英語。第一步就是爭取本學期后,英語實力超過王子瀟。

  北京史家小學二年級:吳文博

您正在瀏覽: 讀《夏日曆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日曆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