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松堪稱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堪稱英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武松堪稱英雄 

  書上說,王仁同學覺得武松打死老虎的行為很不好,傷害了野生動物,不能當英雄。但是我卻覺得武松只做了英雄該做的事,並沒有過分。 

  在那個老虎居住的景陽崗里,所有的人都提心弔膽,生怕被老虎吃了。在這個時侯,武松挺身而出,他看不慣老虎擾得大家不得安寧,就喝了許多的酒,因為酒壯人心膽嘛!來到老虎居住的林子里。 

  武松用盡平生所學,終於將老虎制服了,並殺死了老虎。他為民除害,能稱英雄。再說,在那個時侯,還沒有《野生動物保護法》,而且那可是一隻惡虎,所以王仁的觀點我認為是錯的。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老虎並不喜歡吃人肉,除非餓到極限或野性"大發"才有可能吃人。前些日子,我就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在華南虎基地打雜的人,不小心掉入虎穴,被群虎咬死了。"說明老虎在群體時才有野性,平時不太會吃人。 

  最後我想說:王仁同學一定很愛護小動物,但是,他沒有想到景陽崗的百姓們,如果惡虎存在一天,就會傷及無辜。

您正在瀏覽: 武松堪稱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堪稱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