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辯論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葉老師突然問我們:“暑假過得開心不?”教室里有一個人帶着沉重的聲音說:“不開心!”還有很多人帶着開心的聲音說:“開心!”

  葉老師為了分辨誰開心,誰不開心,就把開心的人和不開心的人分為兩組,她說要舉行一場“辯論會”。

  起先只有一個同學說不開心,可是分組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很多“開心的人”都去“不開心”的那一組了。

  辯論會開始了,“不開心隊”一馬當先,他們說暑假不能幹自己想乾的事。聽了這句話,葉老師立刻反駁他們,說他們自己沒有安排好,不能怪暑假!“不開心隊”的個個臉都紅了,看起來怒氣衝天。

  我第二個舉手發言,我說暑假在家裡可以做自己想吃的東西,很快樂、很開心。

  “不開心隊”的人已經等不及了,一個個握緊拳頭,做出了迫不及待的樣子。葉老師請其中的一位男生髮言,只見他氣呼呼地說:“作業太多,都沒時間玩,真是太不好了!”

  聽了這句的發言,那些自稱不開心的人都說:“就是就是!作業那麼多,有什麼快樂的?”“開心隊”的人馬上和他們吵起來,雙方爭得面紅耳赤,葉老師受不了了,立刻叫大家停。

  接着繼續辯論會,“不開心隊”一位同學一直一邊舉手一邊跳,看樣子很着急,葉老師馬上請他發言,因為我在辯論會之前說過,我爺爺奶奶每天打牌,我都學會了,我覺得很快樂。他就反駁我,說每天和爺爺奶奶在家有什麼快樂的,和同學一起在學校才叫快樂呢!“不開心隊”的人也紛紛說:“是是是!”

  我想故意氣氣他,我站起來,指着他說:“暑假也不是給你玩的,你要複習上學期的課文,還要預習下學期的課文。”

  沒想到這位同學真的“暴跳如雷”,就像一隻大猩猩,也像一隻火冒三丈的咕嚕牛,臉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真是太好笑了!

  今天的辯論可真激烈!

  我要提醒:少一些抱怨,多一份享受,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