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叫--李澤雲.

  澤雲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她長的的平常人一樣,她不高不瘦不肥,一笑起來,臉上就浮現兩個小酒窩.

  一天,我覺得很無聊,就想到去找澤雲玩,走到離澤雲家不遠的地方,我看見澤雲正從口袋裡拿出5元錢給一個拾垃圾的人.我就跑過去說:"澤雲,你怎麼?澤雲說:"我們應該幫助別人才對啊!我就誇道;"不愧是澤雲啊!我真佩服你!

  記得有一次,我和澤雲一起去學校,走到教室時,突然有一個人問澤雲題,澤雲並沒有告訴她答案,只是給她講解,我知道澤雲這樣是為了那個同學好,是為了真正幫助那個同學.

  澤雲的身體健康狀況很不好,而且常常生病,但她不在乎,只是默默的幫助別人,我看了,真擔心她的身體會挺不住.

  澤雲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我為我擁有這樣的一位朋友而感到高興,自豪.

  這就是我的同學--李澤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