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着短短的小平頭,兩隻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天上的小星星在閃爍。他很瘦,瘦的只剩下皮包骨頭了。他還愛和一幫女生一起玩。他就是我的同學——徐子楠。

  徐子楠可是一個兩面派。上課時他很文靜,平時很少舉手。其實,她心裡想舉,可手臂像掛上了千斤重的砝碼似的,怎麼也舉不起來,嘴巴想掛上了鎖似的,怎麼也張不開來。要是老師叫他,他也是磨磨蹭蹭地站起來,吞吞吐吐地說出正確答案,然後再緩緩地坐下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這時的徐子楠從座位上一躍而起,像出籠的小鳥似的,奔出教室。操場上的他蹦跳。個不停,一會兒跳繩,一會兒踢毽子,比上課麻利多了,跟上課時的他完全是判若兩人。

  別看他上課時那麼沉默,其實他的話可多了!有一次,我盛好菜回來,只見他一臉嬉笑,邊指手畫腳邊嘰里呱啦說個沒完,邊上的同學都忙着吃飯,但他依然談興濃郁,眉飛色舞,拿話比飯還多,惹得同學們忍不住都捂住耳朵,求他別說了!他才嘟噥着慢悠悠地停了下來!

  這就是我的同學徐子楠,你說他可愛嗎?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