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陳凝巧,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頭上隨便扎着個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

  陳凝巧的愛好是畫畫,她常常下課後上完廁所就拉着我跑進教室畫畫。你知道她的書包有多少張畫嗎?十幾張,甚至幾十張。在家裡一有空,她總是不停地畫。在美術課上畫完了一張又一張,簡直是如痴如醉!

  有一次,美術課上她的畫還沒畫完,就拿着畫邊下樓梯邊畫。弄得她都快摔跤了,我着急地對她說:“凝巧,你別畫了,不然又會摔倒的。”她不以為然地說:“我又沒有摔倒,把腿弄青。”我更急了,說:“那你再畫我就不管了。”凝巧只好說:“好啦,好啦,我不畫了。”下完樓梯,我和她就蹦着跳着一起奔向操場。

  你看,我的同學凝巧就是個愛畫畫的女孩,簡直是個畫畫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