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劉雨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劉雨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認真好學的同學,但我最喜歡劉雨薇。

  劉雨薇長得比我高也比我胖,她的臉紅撲撲的,嘴巴小小的,笑的時候眼睛就會自然地眯成一條線。

  她的英語學的頂呱呱的,現在上劍橋三級了呢!同學們也都很喜歡她。

  她學習很認真,不管哪個科期中考試、期末考試、單元檢測都在班裡前五名里。我從開學到快放寒假的時候,都不知道她為什麼學習比我好,但就通過了一件事情,我明白我比她差在哪兒了。

  一天,剛下完第二節課,我興沖沖地跑到劉雨薇身邊說“劉雨薇,我們出去玩吧!”“不行,我沒有做完筆記呢,不能出去玩。”她一臉嚴肅地說。“你不用抄了,老師又沒讓你一定要抄,我們出去玩吧!”“不行,你要玩你自己去玩吧,我要好好學習。”我沒有辦法,只好找別人出去玩去了。等我玩完了回來,劉雨薇還在抄寫呢。忽然,我想到了,難道劉薇就是這樣進步的?我也試試吧。於是,我也開始認真做筆記。

  終於,過了一個多月,我的學習水平也有了提高。劉薇真是一位認真好學的同學,我要繼續向她學習!

  三年級:晏文軒

  指導老師:王雨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劉雨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劉雨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