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吳佳思,長着一個櫻桃小嘴,留着一頭短髮,瘦瘦的身子,烏黑的眼睛。

她的優點有很多,缺點也有,現在我就來說說她的優點,有一次,她在操場上玩的時候,就撿到一元錢,我說:“你不是沒錢坐車回家嗎?這下可以派上用處了”。但她卻說:“如果是小同學找不到錢會很着急呀!我們還是還給失主吧!我臉一下子紅了。

還有一次,考試時我沒帶尺子,她也只有一把尺子,我正在着急,她立即把尺子分成半,一半給我。我要學習她拾金不昧、助人為樂的精神。她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往往在考試時能做對的題目做錯,老師拿她一點辦法也沒了。老師說你什麼時候能掉粗心大意那該多好呀!

我希望她改正缺點,發揚優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