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好,200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2007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的我,也許豐富多彩,也許輕描淡寫,也許山窮水盡,也許柳暗花明……雖然我無法預知,但卻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

  我真正想要的是一個輕鬆的2007。每個星期天,我可以暫時告別堆積如山的書本,任意放飛我玩耍的翅膀,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放飛精美的風箏,在潔凈的湖水中自由地戲水;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公園裡邁着相同的步伐,沐浴着和煦的陽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我真正想要的是一個堅強的2007。我不會再為摔倒而哭泣,不會再為學習而愁眉苦臉,不會再為失敗而垂頭喪氣,更不會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沒時間陪我而生氣。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2007,無論你是天使還是魔鬼,我都會勇敢面對;無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都會欣然接受。

  你好,2007!

您正在瀏覽: 你好,200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