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好!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太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太陽 

  首先我要感謝你!你對我們人類做出了極大的貢獻,我很難想象沒有你我們應該怎樣活下去。你為我們帶來了溫暖和陽光,你為我們帶來了你的一切。 

  春天!你喚醒沉睡一冬的大地,讓嫵媚的花兒再次散發清香,讓可愛的小鳥快樂鳴唱,讓樹木展開茂密的頭髮,讓一陣陣溫暖的春風吹進了小朋友的心田! 

  夏天!你露出火紅的臉龐,快樂的笑着。你讓植物吸收足夠的營養,你讓調皮的孩子活?亂跳! 

  秋天!你讓一棵棵樹上面變的碩果累累,你讓農民伯伯綻放一張張笑臉,你讓世界變成了金黃色! 

  冬天!你讓大地鋪滿了雪白的雪花,一個個雪娃娃在雪地上快樂的玩耍着,等需要時,你又帶着一縷陽光,出現在人們面前。此時,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啊!太陽你是一個偉大的魔術師,你讓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變得多姿多彩,變得更加美麗! 

  太陽,謝謝你為我們帶來這麽一個美麗的世界! 

  指導老師:郎志宏

您正在瀏覽: 你好!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