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蟲,你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你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蠶

  你雖然在溫暖的桑窩裡,有吃有喝,但你卻一點都不偷懶。當你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為人們做出了貢獻時,卻要遭到死亡的惡運。

  蟬

  你期待夏天的到來,當這一天來臨時,你換上了帥氣的演出服,站到樹上的舞台,盡情地歌唱。把你最美的歌聲獻給大自然。可你的生命短暫,夏末時,你將面臨死亡的決擇。

  螞蟻

  你為了家庭的生存,不得已去搶別人的糧食。你是身不由己,被別人踐踏。但你們依然團結,讓人們知道,你也有善。你的生命卑微,可你卻毫無抱怨,你被壓在腳下,卻一聲不吭。那雙腳,猶如一個巨大的罪行,壓在你弱小的肩頭。

  蝴蝶

  你在花叢中穿梭,時而站在花朵的舞台上,展示你那美麗的身姿。你在誇獎聲中飛舞,在讚歎聲中長大,可你卻從不驕傲,站在勤勞的一方,一絲不苟地工作。

  蜜蜂

  你到處飛來飛去,為的不是玩耍,而是不停地勞動,享受那無以倫比的蜜,即使你拿走他收穫的成果,給它一點小小的獎勵,它也不會報怨,甚至更加的歡喜。

  四年級:萬中越

您正在瀏覽: 蟲蟲,你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