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學期開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開始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 

  我們又回到了這個如銀河般美麗的校園,琅琅書聲就像是銀河中回蕩的清波般悅耳。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我們將度過一個既充滿緊張學習又充滿快樂生活的學期! 

  再這個學期里,我們要好好學習,使自己培養成為21世紀中國所需要的人才。因此,我們要全面掌握文化知識,有人說:“一日無書,百事荒蕪。 ”也有人說:“讀書好比河流,使人四通八達。 ”還有人說:“知識好比池中水、日、甸、月,長年積累。”聽了這些“讀書佳話”后,我覺得:知識是很重要的一個細節,如果一個人沒有知識,那他就成了一個文盲,很難維持生計。而且,知識共有三貫通:中西貫通、古今貫通、文理貫通。這才是21世紀的青年,21世紀的高才生!因此,我們要記住: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 

  從第一課堂開始,我們就在知識的海洋里奔放,在夢想的天空里翱想,在友誼的世界里漫步,盡情的享受有朋友的快樂!在日常生活里,我們五(2)班是一個集體,一個小家庭。因為我們是“親人”,我們就要互相幫忙,相互學習他人的長處,有問題可以一起討論,就是不能打架,罵髒話,因為這樣就不是一個和諧的家庭了,而且很不文明! 

  新的一個學期,新的四位同學,新的一個環境,新的一個年級,雖然同學換了,可我們還是一個和諧的小家庭!我相信我們班一定會在這個學期里融洽相處的! 

  指導老師: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開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