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來了,白天走了。

  昨天睡覺之前,我提醒自己:今晚一定要做一個夢!一上床,我便躺進被窩,開始蒙頭睡大覺。嘿,正像我盼望的一樣,我夢見自己變成了小魔女!

  瞧,我拿着魔棒,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去參加小精靈一年一屆的森林舞會。拿過飛天掃帚,我“呼”地一下飛走了,一直飄飄揚揚飛到了森林舞會的現場。

  在舞會現場,我的眼前出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小鳥身上閃着光,揮動着翅膀在水裡游泳;一株歡迎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你想要什麼它就能結什麼;森林舞會的舞台是飄在空中的……

  奇妙之景,真是令人大跌眼鏡!我往上一飛,輕快地飛到舞台的中央。咦?舞台呢?眼前怎麼只是茫茫的夜空?我趕快往下面一瞧,哦!它在底下呢!我急忙飛下去一看,哎!它在跟我玩捉迷藏,左藏右躲,前閃后躥,好像成心不讓我跳舞。我正追趕着,腳就要放下去時,忽然它“啪”裂成幾塊……

  “還不趕快起床,上學該遲到了!”原來是媽媽一巴掌打在我屁股上,把我吵醒了。我打了一個大哈欠,睡意蒙?o地起來了。

  我多麼想繼續把夢做完,看看我跳舞是否得了獎,依我小魔女的天分,可能會得個特等獎哦!然而現在呢,我只能把這美夢趕緊記下來。

  翼福四年級:王思瑤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