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夢 

黃家堡小學四年級

  李心葉

  前天晚上,媽媽陪我在床邊看書。一篇《吹泡泡》的作文,使我着了迷,看着看着就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媽媽為我買了一瓶吹泡泡的水。我吹起了又大又圓的泡泡。我興奮極了,就坐到泡泡上。泡泡載着我,從低處往高處飛,只見地面離我越來越遠,奇怪的是:我一點兒也不害怕。只見我的衣服在泡泡的映襯下,變得像紫水晶一樣透明,漂亮極了。我心裡美滋滋的,正得意之時,泡泡已穿過厚厚的雲層,飄到太陽旁邊,沒想到火辣辣的太陽的光,快把我烤乾了!我忙向月亮飄去,可是月光照得我眼睛睜不開,我只好又飄向星星,星星的光芒把我衣服照得直變顏色,十分好玩。它們看見我坐在這麼美麗的泡泡上,十分羨慕,爭着要和我一起坐泡泡。我們互相追逐、嬉戲着,時間不長,我們成了好朋友。玩得正開心時,忽然,吹來了一陣風,我的身子直往下墜,摔倒在地……

  我被驚醒了,才知是一個有趣的夢。媽媽還坐在床邊看書,我揉揉眼睛坐起來,把這有趣的夢講給媽媽聽,媽媽笑了。

  我多麼想再做一次這樣有趣的夢呀!再到天上去玩一次。

  (指導教師:劉菊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