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我做過許多許多的夢,等等,許多許多。有白日做夢,有噩夢,有普通的夢。

  有一次,我八歲的時候,天下着雨,媽媽做了西紅柿麵條,我不喜歡喝西紅柿麵條。於是,就對媽媽說我不吃西紅柿麵條,我要吃香腸!媽媽氣的把我關進了小黑屋裡,也沒讓我吃飯,小黑屋裡有一張床,我便在小黑屋裡睡著了!睡着睡者,我就做了一個離奇的夢:對面來了一朵筋斗雲,那朵筋斗雲竟然會說話,他說你真的非常想吃香腸嗎?我說我想吃!我去了那個地方,見了一位老伯伯,那就是太陽伯伯,太陽伯伯非常的親切,讓我吃到了非常多的香腸!

  因為小黑屋裡的床上有一個布娃娃,我突然醒了,睜開眼睛一看,我啃的是布娃娃的腳,而不是香腸。

  這就是一個有趣的夢,其實還有許多,不能依依去說。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