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總統車隊突然爆炸》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總統車隊突然爆炸》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總統車隊突然爆炸》有感 標籤:爆炸作文 總統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總統車隊突然爆炸》這本書其實早已讀過多遍,可今天再翻出來看時,心情依然是那麼沉重……

  這是一本講述國際反恐故事的紀實小說,書中列舉了從1972年5月至2003年3月在國際上發生的重大恐怖事件88件,近3年來,就有20多件恐怖事件的爆發,多麼觸目驚心的數字啊!近年來,車臣和基地恐怖組織策劃了多起令人膽戰心驚的恐怖事件!9.11是人們永遠無法忘卻的災難,而前不久發生的車臣恐怖分子劫持學生事件更是讓多少無辜的學生含冤而死。難道那些恐怖分子的目標真的是那些無辜的平民嗎?不,那只是他們對政府的報復。人民是無辜的,他們只是仇恨和暴力的犧牲品。

  是啊,各國政府也都聯合對恐怖分子進行了圍剿,可收效甚微。接踵而來的反而是恐怖更為猛烈的報復。或許有時,政府也需要反思,但是恐怖分子採取暴力的非法手段來解決問題不管有什麼理由都是站不住腳的。他們發動襲擊的許多原因要麼是種族歧視,要麼就是政治上的報復,如果他們能夠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想想,好好地談一談,我想就不會有那麼的人死於非命。

  人們是渴望和平的,不希望那平靜的生活一去不返。這就要我們通過多方面的努力來實現。自9.11以來,世界各國都加大了防恐力度,被認為是航空史上的罪惡的劫機事件已經罕有發生。然而,只要恐怖主義的根源繼續存在,恐怖主義就不會輕易從地球上消失,反恐鬥爭還有相當長的路要走,願和平早日重回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讀《總統車隊突然爆炸》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總統車隊突然爆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