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總有一份努力能讓你成功》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份努力能讓你成功》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總有一份努力能讓你成功》這篇文章。

  故事講的是一個不得志的年輕人,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歌詞創作人。他寫了許多歌詞,寄給大大小小的唱片公司和音樂人,可是,他這麼做了好幾年,都是石沉大海,杳無音訊。終於,在他累計寄出數千封信后的一個半夜,他接到了台灣娛樂大腕吳宗憲的邀請,到了吳宗憲的音樂工作室。之後,他走紅了,得了不計其數的獎品。他就是——周杰倫。

  “努力不一定就讓你收穫,但努力多了,卻總有一份努會讓你成功!”是啊,我們都在努力,可是,我們只努力一次,就打退堂鼓,這會成功嗎?

  肯德基的創始人桑德斯上校,他經過了多少次拒絕才成功,你知道嗎?整整1009次!有多少人能做到呢?很少有人能接受20次以上的拒絕,更不要說100次甚至一千次以上的拒絕。難怪世上只有一個桑德斯上校。

  所以,我們不要只努力一次,要多多努力才會成功!

  雲南省文山州實驗小學五年級:韋功燁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份努力能讓你成功》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份努力能讓你成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