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特別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特別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有一副黑色鏡框的眼鏡,他的頭髮就像20多歲的年輕人的一樣,烏黑髮亮。其實我爸爸40幾歲啦!聽了是不是很年輕啊?我在給你們說幾個更有意思的吧……

  在上一次,爸爸給姐姐開家長會的時候,旁邊的同學說:“你爸爸好年輕啦!還有你爸爸帶的那副眼鏡,看上去好有文化呀……”

  我爸爸的故事就像果園的蘋果一樣,有酸有甜。有大有小……今天我就順手摘幾個給你們嘗嘗吧!

  我記得有一次在放假時候,我在書房做作業,爸爸在卧室玩電腦遊戲《中國象棋》;爸爸玩了很久,想把電腦關掉,可是爸爸關了很久,爸爸又不好意思叫我幫他,但是後來爸爸迫不得以還是叫了我,爸爸說“兒子。兒子快來幫我關遊戲程序”我偷偷的瞧了爸爸一眼,他臉都急得脹紅了……

  事後,我才知道身藏不露的爸爸連電腦遊戲都退不出來……

  哎喲,我這可憐又可愛的老爸喲!

  學府路小學四年級:舒榮森

您正在瀏覽: 我特別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特別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