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別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周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我過了一個特別的周末。 

  星期六早上,外婆準備洗陽台,我帶着好奇心也想跟着洗,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外婆答應了。我先提了一桶水,把準備好的洗衣粉均勻的撒在地板上,再把地板打濕,接着把洗衣刷拿在手上開始努力的刷呀,刷呀,還沒刷到三分之一我就累了,我心想:不可能吧!怎麼這麼累人呀!是不是我用錯了方法呀。我靈機一動,心想:能不能把洗衣刷固定在腳下呀?我馬上找來一根繩子把腳和洗衣刷綁在一起,我走向陽台,左腳一抬,一屁股坐在地上,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家都笑了起來。外婆說:“要用塑料掃帚來刷才行。”我拿起掃帚,將每個角落都清洗了一遍。 

  清潔做完了,望着乾乾淨淨的陽台,我心裡特別高興,可是我的腰都直不起來了,我才知道勞動是多麼辛苦。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