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特別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的夢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吃完午飯就在沙發上睡上一覺。 

  我夢見媽媽帶我到大姑家去玩,可到大姑家一看,玻璃上寫着“轉讓”兩個大字,我們就失望地走了。 

  媽媽和我騎着自行車往回走,突然,媽媽來了一個緊急剎車,我被拋到一個很深的坑裡。坑很滑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怎麼也爬不上去。這時我發現腳下有一根草繩,坑上有一根大樹,我就拿着草繩往上一仍,我把草繩牢牢地掛在了樹枝上,然後我順着草繩往上爬。 

結果一時沒抓住,又滑到了坑裡。我又堅持順着草繩往上爬,終於順利地爬上了地面,我又急忙朝着家的方向跑去。 

  回到家我大吃一驚,家裡全變了。家也換成了大別墅! 

  我在家又美美的睡了一覺…… 

  早上,我出門鍛煉身體。一下樓,就看見了一架太空船。旁邊有幾個大字“歡迎乘坐太空船”。我登上了太空船,只見上面有一件宇航服和說明書,我馬上穿上宇航服,打開說明書,上面寫着:上面有兩個把手,可以搖動向某一個地方。紅色按鈕可以向前沖;黃色按鈕可以重新輸入;綠色按鈕開始輸入重水。左踏板油門,右踏板斜飛。 

  我啟動了太空船,向太空飛去。望着無邊無際的太空,我心裡感到非常舒暢。突然我碰到了紅色按鈕,太空船飛快地向太陽向去,我屢次按黃色按鈕都不起作用,就知道太空船失控了。我使勁地搖動飛船上的兩個把手,“生效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飛船突然響了起來,我一看閱覽表,“呀!”重水成“0”了,我趕快去格瑪星球取重水。 

  我把飛船降落在了格瑪星球,然後按下綠色的鍵,打開艙門走出了飛船來到格瑪星球的表面,觀賞這裡的風景。格瑪星球上有大大小小的環形山,大的能蓋幾十座樓,小的也能蓋座大別墅。 

  “嘀!嘀!嘀!”報警器響起了,我馬上回到駕駛艙,把綠色按鈕關閉,又重新啟動了飛船。 

 “真倒霉,我遇上了一群小行星群了”,小行星把我的飛船撞的個粉碎,我趕忙把自己罩進了防護膜里,及時地逃離了飛船,回到了地球。 

  我們賴依生存的地球到處是鳥語花香的景象,我拿出了摺疊飛毯來到了2022年7月19日。 

  來到了中國的長江邊,這裡陽光明媚,江水清沏見底。我又來到了海南島,蔚藍色的海洗刷着岸邊的礁石,美麗極了。我到了屋裡,喝了杯咖啡正要躺下,突然天空轟隆一聲落下一支飛鏢,我打開一看,上面寫着:太空又要大戰了,準備好。我靈機一動想派TC1.F1型飛鏢戰鬥飛船去戰鬥。 

  太空大戰開始了,我乘坐着TC1.F1型飛鏢戰鬥飛船掃描着各個星球的外星人。突然,我掃描到了一群外星間諜向地球飛來,我先朝敵人發了兩個飛鏢,對方發現了我們,我們趕快發了一群軌道轟炸彈,他們有一些被炸死了,還有一些回去報告總部。我又掃描到了一些外星間諜,我趕快跑到地球最大的秘密基地——超級“魔瓶”,又趕快往“魔瓶”裡面注射重水,“轟隆”其它的外星間諜全都完了。 

我們“滿載而歸”地回了地球,只見人們舉着旗幟歡呼着、跳躍着… 

  夢,醒了,但我一直相信這件事能成為事實。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