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哭的我

  只聽“哇”的一聲,一個小生命就在1999年3月26日的一個晚上誕生了.她是宇宙中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她是茫茫大海中一隻快樂的小魚,她是森林中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你們猜她是誰,對了,她就是我----張紫璇. 

  我有一個最大的毛病----愛哭.只要遇到不順心或感動時,我都會哇哇大哭. 

  記得有一次清早,我和媽媽睡醒了,就鑽到暖和的被子里談心,正當我們說得津津有味時,我一不小心,把這次的考試成績說了出來 ,我便哇哇大哭,因為,這次成績非常不理想。媽媽看見了,急忙安慰我,我才停止了哭。 

  可媽媽又說“西西,把試卷拿過來,我給你講一講”。 

  我 看了看媽媽 ,穿上鞋,把試卷遞給媽媽,媽媽看了看,語重心長地把題給我講了 ,然後,面對着我,給我講道理,我 又哇哇大哭,哭了好久,媽媽真是無可奈何。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同學們,其實我也不想哭,可我一哭就停不下來了,控制不住情緒。我也知道,哭對眼睛不好,所以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同學們,你們也不要動不動就哭啊。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