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愛哭鼻子的我,你要問我到現在,我共哭過多少次呀?簡直不計其數,就連電子計算機也難統計得出來!

  當我成為小學生的時候,我“哭的事件”不斷發生,本子丟了,哭;考試不得第一,哭;體育不達標,哭”……哭、哭,哭,哭得大家都叫我“悲劇演員”。說也真怪,每當我哭了之後,本子不再丟了,考試第一了,體育達標了。在小學畢業時,我在班裡的角落裡抽泣起來。原來,是我捨不得離開小學的校園和老師啊!

  升入初中后我哭的次數少了。有一次我被評上“三好學生”以後,同學們一定要我演一個節目,叫我當著全班同學“再哭一場’。我被逗笑了一下。不一會兒,我真的趴在桌子上哭了。這哭是激動的哭,也是我寫這篇作文為止,發現的我最後一次哭。

  我這樣愛哭,你也許會擔心,我的模樣一定哭丑了吧!不,我越哭越美!

  五年級:宋思雨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