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雙像芝麻色的眼睛,想問題時,眼睛一轉一轉的,大家都說我很聰明呢!我笑起會露出潔白的牙齒,別人都說我笑得很甜,很可愛,有時候我也會向爸爸媽媽撒嬌,爸爸媽媽不答應我說的話我就哇哇的哭,別人打我的時候的時候我也會哭,這就是愛哭的我。

   我也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女孩,看到什麼東西,什麼人,都能想象的很遠,真的,我看到辛苦的科學家發明東西的時候:就想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科學家為人們發明一些有用的東西。當我看到醫院的叔叔阿姨們工作的時候,就想,長大了我也要當一名醫生,盡量挽救一個個生命,我還幻想當電腦家?發明家……

  

  小小的我對自己的將來有很多美麗的幻想,但是我知道,所有的幻想都要靠我現在的努力。我要抓緊時間,為將來打好基礎,爭取長大后能實現自己的抱負。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