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哭的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表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叫陳涵涵,她留着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雖然已10歲了,但就是愛哭。

  記得有一次,我邊吃薯片邊看電視。這時,表妹來我家。一進院就聽到她喊:“馨?姐姐,在家嗎?”我趕緊把薯片放到抽屜里,然後就說:“涵涵,進來呀?”沒有人回答,我想肯定走了。於是,我又把薯片拿出來大口大口的吃起來。我正吃得帶勁呢,涵涵卻走進來了。她看到我在吃東西,就說:“姐姐,你吃得什麼呀,給我點好嗎?”我趕緊填進肚裡拍拍手說:“看看沒了。”她乞求說:“給我一點兒嗎?”我生氣的說:“我沒有了怎麼給你呀?“我說完,她竟哭着出去了。

  還有一次,我們倆在一起玩跳皮筋。我跳完后,她說我跳錯了。於是,她不服氣的說:“哼,你明明挑錯了,還耍賴,不就是想多跳一次嗎?”我一聽就火了,我沒好氣的說:“我就沒挑錯嗎,你非說我挑錯了,不就是想多跳一次嗎?”我們越吵越激烈,乾脆,我收起皮筋不跳了。妹妹哭着就回家了。過了幾天,妹妹又來我家玩,我就對她說:“嗨,涵涵哪呀也好就是愛耍賴皮。”我剛說完,她就哇哇的大哭了起來,我說什麼也不聽。

  這就是我愛哭的表妹——陳涵涵。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