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紅樓夢中,賈寶玉說,女孩子都是水做的。有時想想,自己這麼的愛哭,大概就是因為自己是個女的,身體里有太多多餘的水需要以流眼淚的方式來往出排泄吧。

  自己從小就很愛哭,到現在爸媽還經常提起自己的兒時趣事。有天爸爸給我逮了一隻小鳥,放在院子的竹簍裡面,給鄰居家的大紅公雞給啄死了,我哭了整整一下午。叔叔給我捉了一隻大魚,養在院子的臉盆里,又給鄰居家的大紅公雞給吃了,我又哭了很久。記憶中,鄰居家的那隻大紅公雞總是跟我過不去,總是讓我哭。而我的愛哭也因此出了名。

  爸媽說,本來以為長大后我會好些。可是,長大后的自己還是那麼的愛哭,記得有一次數學考了58分,老師還沒說什麼,自己就先哭了,整的老師沒批評我,反而安慰我不要灰心,繼續加油!還有一次,語文縣城競賽,我得了第一名,老師在全校誇獎了我,捧着紅紅的大獎狀,眼淚忍不住溢出眼眶。

  我就是那麼愛哭,住校想爸媽了會哭,不高興了會哭,高興了也會哭。

  但是,慢慢的我才知道,哭並不代表自己就懦弱,只是表達自己情感的一種方式罷了。

  不管大家怎麼看我,我就是那個愛哭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