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姜慧娟,來自沙市區實驗小學三(2)班,我紅紅的臉上長着一雙柳葉般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一笑起來,嘴角旁邊就有兩個圓圓的小酒窩。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愛哭的小女孩。 

  有一天晚上七點,我吃完晚飯正在寫作業,寫着寫着,鉛筆一不小心寫到手上去了,把手弄傷了,流了一點點血。我就吵着要貼創可貼。媽媽皺着眉頭說:“只流了一點點血,等一會就好了,貼什麼貼?”聽完媽媽的話我的眼淚嘩啦嘩啦地流了下來。媽媽只好依我貼了創可貼。我擦掉眼淚笑了。 

  還有一天晚上,我洗完腳把襪子放到床頭,正準備去刷牙,媽媽着急地說:“你在卧室幹什麼?快去刷牙。”我委屈地說:“我正在放襪子。”媽媽嚴肅地說:“你也不需要這麼長時間,抓緊時間去洗口、睡覺。”我的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眼淚像雨點般落了下來。我哭着說:“我放襪子也要吵?”媽媽看到我委屈地哭了,又對我解釋說:“我怎麼知道你在幹什麼?時間不早了,快去刷牙、睡覺。” 

  我就是這麼一個愛哭的小女孩。其實我也不想哭,只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以後一定要堅強,勇敢地面對困難和挫折。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