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悄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兔、小松鼠和小猴一起去遊玩。忽然,小松鼠大叫:“我聽見有人在對我說悄悄話。”別人都以為小松鼠在開玩笑,因為她們是走在大街上,那麼喧鬧,怎麼可能聽見別人在跟自己說悄悄話呢?“是真的。”小松鼠很認真地說,“不信,你們聽!”小動物們都仔仔細細地聽,時不時搖搖頭。“沒有呀!”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 

  “孩子們,你們在幹什麼呀!”風爺爺邁着沉重地腳步走來,邊走邊說。“哦,是風爺爺呀!”小兔反應快,“小松鼠說她聽見了有人在跟她說悄悄話,可是你看呀,在這麼吵鬧的地方,怎麼可能聽見有人對她說悄悄話呢?”風爺爺低頭沉思了一會,抬起頭來說:“跟我來。” 

  他們來到金燦燦地麥田裡,七星瓢蟲忙着捉蝗蟲。“七星瓢蟲大嬸,你聽見過誰在對你說悄悄話嗎?”“哦,聽過,但不是對我說,我聽見蝗蟲們說悄悄話,便知道他們在哪了。”七星瓢蟲說。 

  他們又來到森林中,夏天的森林裡有知了叫是很正常的事。他們對着知了問:“知了姐姐,你聽見過誰對你說悄悄話嗎?”“沒有,我一到夏天就‘知了知了 ’地叫,沒聽見什麼悄悄話呀!”知了回答道。 

  風爺爺再一次把他們帶到原來的大街上,風對動物們說:“你們明白了嗎?”看着動物們疑惑的目光,風爺爺拿出一枚森林幣(小動物的錢幣,就和硬幣一樣)扔到地上,在大街上的動物們幾乎都回過頭去看了看風。“明白了嗎?”風說,“只要仔細聽,你就會發現許多。像七星瓢蟲通過仔細聽知道了蝗蟲們在說悄悄話,就知道了他們所在的位置,而知了在叫,中要我們仔細聽說會知道夏天來了,而我扔下了森林幣,小動物們聽到了聲音就回頭看。”“哦,我知道了,只要仔細聽,你會發現世界萬物都在與你說悄悄話。”小猴回答道。風爺爺笑了笑,邊往遠處走邊說:“記住,孩子們,仔細觀察。哦,對了,小松鼠聽見的悄悄話是我說的……”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