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礦石悄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礦石悄悄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黃石的一個儲存倉里,存着許許多多的礦石,比如孔雀石·書鐵礦石·氧化礦石……

  孔雀石說:“我們家族是礦石里最美麗的,我們有許許多多種顏色,比如,翠綠·墨綠·粉綠·天藍色……我們不但有美麗的名字還有美麗的形態,有同心紋·有束狀放射花紋,平絨環光圈花紋等,我們有得像葡萄,有的像鍾乳,還有得像晶簇,美麗無比。”方解石在一旁聽完了孔雀石的話后,開始說自己有什麼用處,說:“我們形態各異,有得是方形的,有得是一簇簇的晶體,有得是一粒粒的,還有的是可以透過我們看雙重影像。其實溶洞里的鐘乳石·石筍漢白玉等就是我們方解石構成的。聽說人類有很強的仿照能力,不過他們是怎麼也仿照不出來的。因為我們有強烈的雙摺工能和最大偏振光。因為功能是人們怎麼也替代不了的。你們看我不僅好看,還這麼有用。其他礦石也紛紛議論起來了……

  這場聊天,沒想到這麼快就過去了,所有的礦石都對其他礦石更加了解了。

  馬小四年級:黃文彬

您正在瀏覽: 礦石悄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礦石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