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器材室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器材室的悄悄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個發音的是羽毛球。只見它穿着破舊的衣服,上面落滿了土,無精打采地說:“你看我們這些羽毛球,剛買來的時候就被一直放在這兒,站得腰都疼了,我多想讓羽毛球哥哥陪着我們到外面玩玩,在天空中像小鳥一樣飛來飛去。” 

  “唉!羽毛球弟弟,恐怕我們沒有機會一起玩了。”羽毛球拍嘆了一口氣說,“我也想在外面活動活動身子。但是現在被鎖在裡面。什麼時候才能出去呀!再說我的網子也壞了,把你一打我就會全部爛了,也活不成了,說不定會被扔到垃圾堆去呢! 

  “我們跳繩也活不成了,剛買來就讓別人掄。”跳繩縮成一團慢吞吞地說,“小朋友玩的時候,把我的身子都掄壞了,可沒人修一修。我現在想睡覺,進入夢鄉,夢的是讓人好好地修一修,把我再掄起來讓我也好好跳跳。” 

羽毛球說:“咱們三個都不好受,我們其它的小夥伴也不好受。乒乓球頭裂了一道口了,“跳馬”發了霉。鉛球生了銹。足球、籃球扁了。拔河繩斷了,也沒人把它送到醫院……我們的命運悲慘啊!” 

  “其實同學們想和我們玩,上體育,他們只能趴在窗戶上看我們。”跳繩說, “可是體育老師就不想到我們大家,管理員老師害怕同學們把咱們開壞了,所以不往外借,時間長了,他們都把我們忘記了。” 

  羽毛球拍哥哥說:“咱們給校長寫一封建義書吧!讓我們一起發揮作用吧!” 

  “好。”跳繩、羽毛球、羽毛球拍異口同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體育器材室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器材室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