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悄悄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哈哈小鎮出現了一個奇聞——鎮上的人們中了一種病毒,都開始說起了悄悄話。

悄悄話“病毒”,逐漸漫延開來。學校里都不再用正式語言,如果想要表達話語,大家只能說悄悄話;賣花兒賣青菜的得想吆喝,也只能趴在行人的耳邊說……哈哈小鎮好像變成了“啞巴”小鎮了,從此大家只能說悄悄話啦!

小鎮的鎮長哈哈為這感到十分頭疼,因為現在鎮長發布會都不能發布講話了,也不能像以前,他可以直接打電話,自從有了悄悄話“病毒”,他只好一個一個地用悄悄話來通知,這太麻煩啦。因此,這給哈哈小鎮的居民們帶來了極大的不便。

可是,更為不幸的事發生了……

如今的小鎮一片混亂,鎮上的居民們都開始變得冷漠無情,原來這都和悄悄話有着巨大的聯繫。人們都紛紛猜測着,別人說悄悄話一定是在罵自己,侮辱自己,於是大家都撕打在一起,放火,搶東西,砸東西,哈哈小鎮漸漸變得一無所有,大部分的珍寶都被居民們偷走賣錢了,現在唯一比較安全的地方就是鎮長哈哈的居住地——鎮長府。

哈哈走到市長的耳朵旁,悄悄地說:“怎麼辦?都是悄悄話惹的禍,我們一定要拯救小鎮呀!”

市長坐在了沙發上,手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良久,他抓了抓腦袋說:“嗯,對了!我可以去請扎比來幫助我們,這個辦法一定能行。”

當市長匆匆來到了魔法師扎比的面前,他跑到扎比的耳朵旁邊急切地說:“扎比,哈哈小鎮感染上了悄悄話這種病毒,現在一片混亂,控制不了啦,只有你能夠拯救他們啦!”

扎比是個出了名的熱心腸的人,每當人們有困難需要幫忙時,他都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手來,這一次,哈哈小鎮出了這麼大的災難,他當然不會袖手旁觀啦。

“那好,我們趕快去吧!”焦急萬分的扎比拉着市長向小鎮趕去。

當他們來到小鎮上時,扎比掃視了一下四周,只見不遠處一片片熊熊大火猛烈地燃燒着,那邊又發出了打砸的聲音。扎比撓撓頭,喃喃地說:“悄悄話這種病毒很麻煩啊!”

“不過,我會儘力試試看的。”只見扎比從口袋中掏出一個魔方,魔方上的顏色雜亂不堪,“市長,只要你能玩通這個,就能拯救哈哈小鎮,如果玩不通,拯救小鎮的希望就會永遠消失的。”

“什……什麼?”市長嚇了一大跳,心想:這太難了,我還從未玩過這玩意呢。

這時,鎮長哈哈從背後一下子跳了出來,一把搶過魔方,“我來玩吧!”

“哦,我忘了告訴您,玩魔方是有時間限制的。”

“啥?”哈哈突然怔住了,心想:我一定要做個合格的鎮長,我一定要拯救我的小鎮和人民。“來吧!”哈哈堅定地說。

“1、2、3……”

“35、36、37……”時間如流水一般。

“怎麼這麼難弄好?”哈哈急得汗直往下淌。

“50、51、52……”時間如閃電一般。

 “61、62、63……還有最後10秒鐘。”

“時間不多了,加油!哈哈,快了,快了!”哈哈的心懸了起來,那一刻他的心跳都差點兒停了,真是生死攸關的時候啊!“啊,弄好了!”最後一刻,他玩通了魔方,長長地舒了口氣,一旁的市長更是激動得緊緊地擁抱着哈哈。

“夥計,你真不錯,這是你用智慧和勇氣換來的成功。”扎比拍了拍哈哈的肩膀,他又從口袋中拿出一個水晶球,上面有一個控制聲音的開關,只見他把聲波調到了最大,突然,悄悄話病毒從每個人的身體中跑了出來,化為了泡沫。“變!”扎比一聲令下,泡沫一下子化為了雨水,將地面上的大火澆滅了,雨水也讓人們冷靜了下來。

“變!”扎比揮了揮手中的魔法棒,這時東方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天藍得如海,一切都恢復了平靜,一切也都恢復了原樣,好像什麼事也不曾發生過似的。高樓大廈又屹立起來,大街小巷又熱鬧起來,人們有說有笑,其樂融融,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