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未來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未來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清晨,我正趴在桌子上寫作業。突然,天花板上開了一扇門,傳來一陣聲音:“歡迎您來到未來的世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被吸了進去。

  未來的咸陽的美麗景色使我驚呆了:一個心形的大花壇擺在統一廣場上,裡面的花朵一會兒變藍,一會兒變粉,真是美麗極了。就在我疑惑不解時,一個小精靈飛了過來,說:“小朋友,這花壇和花都是用塑料袋和塑料飯盒等垃圾做成的,完全用太陽能充電,不僅實用,而且環保。”我往馬路上一看,哇!汽車竟然有一部分是在天上飛,有一部分在路上行駛!小精靈又對我說:“這是科學家最新研製出的汽車,當交通擁擠時,就會有一些汽車飛到天空中開,一些在路上行駛。”

  高科技看完了,我也該去玩玩了。於是,我上了一輛開往公園的公交車,準備去公園玩。突然,汽車在一朵去下面停了下來。咦,公園呢?小精靈又開口了。“這是人們用白色的塑料袋做成的雲朵公園,你只要對着雲朵說‘我要進去’,雲朵就會有一扇門打開,你就可以進去了。”我照她說的做了,果然就進去了。

  正在我玩得不亦樂乎時,突然地下裂開了一個大口子,我掉了進去。我一看,啊,桌子還是原來的桌子,作業還是原來的作業。突然,我想: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當一名科學家,為人們研製出更好的高科技產品。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未來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未來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