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黑洞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黑洞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黑洞之旅 

  二十二世紀的這天早上,我急忙趕到神州一百零一號發射現場,登上了神州一百零一號飛船(我已是一名航天員了),目標是太陽系外的名叫瑪哈蒙和的行星。我聽着0號人員倒計時的聲音,神州一百零一號出發了。 

  我在神州一百零一號裡邊吃花生米邊聽音樂。突然,報警器響了起來:“警報,警報,飛船偏離航線,正向黑洞飛去,請打開防護層!請打開防護層!”我呆住了,急忙打開了所有的防護層,自己也跑進一個小的防護層內進入了睡眠狀態……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來到了一處森林成片的地方,這裡有許多我沒見過的花草樹木,我還發現了許多花花綠綠的大柱子。我這兒摸摸,那兒看看,居然發現柱子會動,還軟乎乎的。看到這,我不由得想起神奇電視(一種新型電視)里的恐龍,我嚇了一跳,不由得打了個冷戰。看着身邊朱紅顏色的柱子,向上一望,哇!是霸王龍。這時,霸王龍發現了我,向著天空大吼一聲,就向我衝來,我楞住了,轉過身拔腿就跑。就在這時,火山爆發,滾滾岩漿向我衝來,我一下子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張機械床上,我馬上爬起來,看見旁邊有個老爺爺,就問“老爺爺,這是什麼地方?”原來,這兒是八十世紀的地球!我就是被他救醒的。他又問了問我的來歷,打算帶我在城裡轉一圈。剛出門,我便發現路邊樹上結的全是錢。我驚訝地問:“樹上的葉子哪去了?”老爺爺傷心地說:“地球的環境一天天惡化,人們覺得樹葉更有價值,所以,就開始用樹葉做錢,而光禿禿的樹上人們又只好裝飾上了紙幣。我帶你出來,就是為了讓你回去后動員大家保護環境呀!”我答應了老爺爺。我又看見了人造太陽、人造烏雲、人造小鳥……幾乎全城的東西都是人造的。因為一些人們需要的東西都被破壞了,於是人們只好自己做。真是太可怕了!我趕忙坐上了老爺爺發明的時間機器,回到了二十一世紀的地球。 

  一回來,我便開始向全世界呼籲: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人們的健康,為了全世界的生物,人們應該聯合起來,把我們的地球建設得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許靜蘭)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黑洞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黑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