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太空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太空之旅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100年,儘管地球上的人類一直高呼“保護環境”的口號,但是地球還是不斷遭到肆虐的破壞。終於,地球母親一改往日的慈祥發怒了:火山爆發、海嘯、地震、泥石流……災難接踵而至,人類遭到毀滅性的報復。雖然科技已經很發達,但是依然沒有找到第二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眼看着距離科學家預測的地球毀滅的時間就要到了,聯合國組織派我率領機組人員駕駛飛船向外星球朋友求助。

  飛船高速駛向太空,已經是第三天了,我們還沒尋找到合適的星球降落。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又遭遇到了太空隕石群,隕石像巨大的子彈向我們重重砸來,再靈活的飛船也躲不過去。飛船急速下墜,跌落在Z星球上,我和機組人員倒是安然無恙。走出機艙,哇,我們不禁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真如童話世界一樣:會變色的鳥兒在空中翱翔,鬱鬱蔥蔥的綠樹叢中各式各樣的建築物若隱若現,魚兒在五彩池裡歡快地嬉戲着,汽車不停地穿梭着卻沒有絲毫尾氣排放出來,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水果味……我們完全沉醉其中,全然不覺有人靠近我們,直到我的肩頭被輕輕一拍,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個Z星球上的人,長得跟我們地球人很相似。他似乎知道我們的來意,慢慢拿出一個綵球兒,他對着綵球嘰里呱啦說起來,頓時綵球地發出了聲音,竟然是中國話:“你們是地球人吧?也是來向我們求救的吧?”我詫異地點點頭,難道他有特異功能?“你們還在太空的時候,我們的雷達就發現你們了,上級派我來接待你們。”“太感謝了!地球上的人類希望得到你們的幫助啊!”我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表達我們的來意。他微笑着說:“嗯,我們會的。你們是第8個向我們求救的星球了。地球的問題也是污染嚴重了吧?我們的星球也曾經近乎毀滅,是L星球上的人類挽救了我們。現在,咱們也去拯救你們的地球吧。”我們跟隨他進了一艘飛船,真是神奇,這飛船的外形竟是一個綠色的蝴蝶。飛船啟程了,一路上那個外星使者告訴我們他們星球上一些保護星球的有力措施,我們全部錄了下來,以便聯合國總部研究並公布實施。說話間,滿目瘡痍的地球已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飛船停在地球上空,外星使者拿出一個小藥箱,從中取出幾個小瓶,把瓶中的藥水灑向地球,我們都知道那就是希望之水,拯救地球的唯一的希望之水。使者那和善的神情,讓我想起了電視里的觀音菩薩,但那是虛構的,這卻是真實的,我和我的同事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地球有救啦,地球重生啦!

 三年級:曇雪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太空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