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之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之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之城”神奇的建築和在空中的飛船……真想去看看啊!我和多拉A夢、大雄坐着時時機來到了22世紀的未來之城。 

  來到未來之城的中心,整個城市都是以銀色為主,處處鮮花芬香撲鼻,使整個城市顯得很有活力。這兒的房屋的千姿百態,有像氣球般懸挂在半空,也有像魚兒一樣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漫遊,還有像變形金剛那樣可以隨主人的喜好而“分體”和“合體”;車水馬龍的大路上飛馳着一輛輛無污染汽車;街上的來人和機器人打成一片,人們樂在其中。 

  多拉A夢領着我和大雄來到氣球酒店。這間酒店是在深林中建造的,有新鮮的空氣和紅花綠草的陪伴。每個氣球就是一間房間,主客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而升高減低。如果你想吃樹上的水果只要按下升高鍵氣球就會自動升高,你打開窗口把手伸出去就能摘到新鮮水果。 

  第二天,我們來到未來之城最大的“蔬果林”。進入“蔬果林”這兒水果顏色像塗了顏色般鮮艷,我和大雄大吃一驚。在“餐廳”里我和大雄、多拉A夢看見人們吃得津津有味,使我們被引誘得直流口水。‘咚”的一聲一份水果拼盤飛到大雄的手上了,原來“蔬果園”里的餐廳又有它與從不同的地方——你想吃什麼它就會把你想吃的東西送到眼前。接着,我和多拉A夢想吃的水果雪糕就送到了我們眼前。我大口大口的吃,‘咦’?“這雪糕怎麼是甘的?”我迷惑不解地問。機器服務員說:“這雪糕使用了一種名叫“靈芝果”的水果提煉出來的雪糕。它有補身子的功效。”“哇!”實在太好吃了。我吃着吃着,不小心把雪糕打翻了。 

  ‘wo!’ 我驚醒了。哦!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之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