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嗓門的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嗓門的鄰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我的老鄰居呀!你怎麽又開始唱歌了,你一唱歌,我家迪迪就不能好好學習,她一不好好學習成績就會下降,成績一下降——”“夠了,救命,不要再說了,再說我就要崩潰了!”

  話音剛落,只見牆上有個人形大小的洞,經記錄這已經是我媽媽N次環遊世界了。

  鄰居的大嗓門是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買了一袋假冒偽劣的牛奶,產生的化學反應,使他的嗓門的大過250個擴音器就因為他這個大嗓門,可給我們添了不少麻煩。

  有一次,我去上學,可是我怎麽也走不出家門,我走一步就退兩步,我走兩步就退四步,根據可靠消息,是鄰居家的叔叔在唱歌。我馬上閉上雙眼,向上帝祈禱:“不要讓他再唱了,再唱我又要遲到了,我如果今天再遲到,可就要打破吉尼斯記錄了!”幸虧我聰明,我往回走,走一步進兩步,走兩步進四步。終於,我到了樓下,這我就奇了怪了,按老規矩,不到校門口,是不會停的,原來他今天唱的是男低音呀!由於我每天受這種“訓練”,我獲得了學校萬米跑冠軍。

  兄弟姐妹們,請大家多送我點啞葯吧!讓我能安安穩穩地過上幾天好日子!“砰”,哎!玻璃又碎了!

您正在瀏覽: 大嗓門的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嗓門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