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嗓門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嗓門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徐恩慧,今年9歲,上三年級。我長着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兩顆寶石般的大眼睛,在高高的鼻子下面長了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兒。

  在我身上,你會發現我有許多特點比如說;我長得胖,愛笑,能說會道的嘴巴……其中我最發愁的特點“嗓門大”。為什麼“嗓門大”讓我發愁呢?事情是這樣的,每天我放學后都會在家底下叫“爸爸.爸爸”。樓下乘涼的老奶奶說我那個叫的是“驚天動地”我不好意思的對着她們笑了笑。回到家后媽媽又對我說:“你以後聲音要小一點了,要不然全廠人都聽到了。本來女孩子就要秀氣點,別跟男孩子一樣了。”我說了聲“好”。  你看看這個嗓門大的這個特點,我不改不行啊!你說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大嗓門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嗓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