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理想中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學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應該上學,當然每人都有自己理想中的學校。而理想中的學校確實比現在的學校好幾百倍。

  我理想中的學校就是每間課室都有冷氣機。這樣,學生們就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學生們也會培養讀書的興趣。

  接下來,校方準備手提電腦給學生們。那麼,每位學生就有屬於自己的手提電腦了,並不用與別班的學生共用了。而且,學校便不用設立電腦室了,直接在課室里上電腦課就好了。

  除此之外,學校擁有兩個分別深淺的游泳池。申的游泳池給高年級學習游泳,淺的則給低年級。校方還可以每三個月舉辦游泳測試。這樣學生就那些溺水的人,當自己跌入水中時還可以自救。

  最後,設立室內籃球場,羽毛球場和乒乓球場。接着,再把排球場和足球場設為室外。體育課時,學生們可以各自到想去的球場。

  這就是我理想中學校的要求。希望能在這所學校求學。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