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探險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探險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老鼠爸爸、老鼠媽媽與小老鼠——小羅卜。 

  這裡是它們的老家,有山有水,還有一些愛探險的小老鼠。小羅卜就是最喜歡探險的小老鼠。老家的右邊有一個黑森林,聽老鼠媽媽說,那裡白天也非常黑,一般的人都不敢去那裡。因為那裡有一隻非常可怕的怪獸,它就是可怕的毛毛怪。又聽族長說,這個毛毛怪,有一個犄角,有一身又蘭又黑又髒的皮毛,還有一些鋒利的爪子,還會吃老鼠哩。我們這個家族許許多多的勇士和探險家就是不小心被毛毛怪吃掉的。族長說著說著就流下了眼淚。 

  小羅卜聽了族長的這一番話,決心除掉毛毛怪,於是就叫上夥伴們一起去了黑森林。路上,小羅卜和夥伴們相依為命,遇到了不少的困難,但他們沒有放棄過。經過了一天一夜的艱苦奮鬥,小羅卜和夥伴們最終把毛毛怪給打死了。從此,這個美麗的小山村又變得美麗、和平了。 

  從此,小羅卜變成了著名的探險家了。他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了目標,再向它努力,就會成功。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探險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探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