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勇敢的探險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探險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莫特是一個探險家,熱衷於冒險。

  他,去過千里冰封的雪山,去過幽深黑暗的古堡,去過深不見底的洞穴,他的經歷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

  為了冒險,他可以放棄生命。

  有一次,他看見網上有個帖子,帖子里的標題是:xx海灘附近發現神秘生物。

  而內容則是關於那個神秘生物的照片和相關說明,不過那幾張照片看起來很模糊,怪物根本看不清是什麼樣子的。於是他決定自己去那個地方見一見怪物的真容。

  次日的一大早,他就收拾好了要帶的物品,他每次探險,為了減輕物品對自己的負擔,都會將一些其他人探險必備的幾樣東西擱在家裡,這樣他也跑的更快一些,進行一些大的運動體力也能儘可能多的保存一些下來。

  這一次,他除了一點食物之外什麼都沒有帶,然後匆匆趕赴那個海灘。

  到了之後,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嘩啦啦的浪花,不斷地擊打着這片海灘。這時,天已步入黃昏了,看着落入海平線的夕陽,他知道今天應該等不到了,於是在海邊的一片叢林里用天然的原料打了一個簡易的居所,然後睡下了。

  早上,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到他是,他才慢慢醒來,揉了揉眼睛,他突然驚呼了一聲。

  因為他看到了,海灘上出現了那種怪物,長着魚頭,但卻是兩棲動物,而且能直立行走。

  正當他準備拍照的時候,那個兩棲怪物似乎發覺了他,瞬間跳進了海里,莫特立即就追了過去並且也跟着跳進了海里。

  跳進海里后,不知那裡來的一陣吸力,把莫特給吸走了,而他也暈了過去……

  當他醒來后,發現自己居然回到了家裡,他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他始終沒有放棄過探險。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探險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探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