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的探險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探險旅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覺得整天呆在家裡實在太無聊了,就想獨自一人去大海旁遊玩。 

  第二天,小老鼠興緻勃勃的背上背包,說:“再見了,爸爸媽媽!” 

  小老鼠走啊走啊。不知不覺中,走到了一片大森林裡。 

  “ 你給我站住!”一個陰森可怕的聲音在茂密的森林裡回蕩着。 

  小老鼠的腿直發抖。果真,一個黑黑的大妖怪出現了,他嘴巴很寬,大大的牙齒露在了外面,手上長着尖尖的指甲,樣子可怕極了! 

  小老鼠開始發顫那個妖怪大聲吼道:“俺就是300年一直吃肉的“肉食怪”,只要有肉,我統統會吃,今天遇上有肉的小老鼠,一定很美味!’’ 

  小老鼠呆住了,他害怕極了!他想起了媽媽常說的一句話:遇到了麻煩,不要放棄,只要認真面對,一定能夠解決的。 

  於是,小老鼠重新振作起精神,他開始用雙腳使勁的踢着妖怪的臉。可是妖怪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還用大手抓起小老鼠,血流了出來,但小老鼠還是在堅持着,他相信自己一定能贏的。 

  “你就認輸吧!你是鬥不過我的!哈哈!”妖怪用陰森森的口氣說。手用力一甩,把小老鼠甩到了書後面。 

  小老鼠氣喘吁吁地走到草叢中,躲了起來,開始想辦法:我鬥不過他,我用智力試試。什麼計?對了,調虎離山之計,我從這兒跑走,等妖怪跑過去之後,我就逃跑。 

  “喂!終於找着你了!”妖怪又開始大吼大叫了,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小老鼠按計辦事。果真,小老鼠平平安安、順利逃脫妖怪的魔掌,大步沖沖地向前走着。 

  走到大海旁,夕陽快落山了,紅紅的餘輝照在海面上,閃閃發光,可漂亮了!小老鼠看着這一切,美滋滋的,心裡覺得有一種力量。 

  小老鼠看見,一層層巨大力量的波浪撞到礁石,撞得粉身碎骨,最後沖了過去。小老鼠想起一個道理:遇到了危險,不要怕,要勇敢面對。真不愧人們所說“害怕心裡比本身可怕還要可怕一萬倍。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探險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探險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