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姨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姨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姨:

  你最近好嗎?我很長時間沒有見到您了,我有時做夢都夢到你了,都流了眼淚。睡完覺起來感覺到淚水。小姨我好想念你!

  小姨,我知道您最擔心我的學習了。但是,請您放心,我會好好的聽老師講課的。這次,我們舉行月考,其中,我的語文考了滿分!告訴您,我們考試前老師幫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為了這次月考,我付出了努力的汗水。小姨,我告訴你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我語文考試時有一個道題不會做,但是我記得李老師講過這道題。老師說考試時別緊張,心要靜下來,我試着照教師說的去做。果然,我想起了答案。我做完題后,還細心地檢查了呢!小姨,我再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當了老師的小助手呢!老師常表揚我。我還會自己動手做事情,不依賴老師,家長了。生活老師還誇我疊被子,疊得好。生活老師還要我給大家做示範。

  小姨,有一次我跟一個同學發生了爭執。事情是這樣的:那個同學叫我武功,我最討厭別人喊我外號。後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對那個同學說,你不要喊別人的綽號,這樣你才是一個懂禮儀的好學生。老師說完,那個同學的臉紅了。老師還對我說:你要表現得大方點兒。

  小姨,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請您幫我向姨父問好!再見了小姨,我還要去偷菜呢!以後咱再聊。

  2009年12月12日

  宏遠外國語學校四年級 武靜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小姨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