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探險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探險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節的前一天,學校的小朋友已經在準備兒童節的東西了。森林裡的小動物也在忙碌着,他們每年都會開聯歡會。聯歡會上,每隻小動物都要表演節目,它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成語接龍……

  兒童節到了,小動物們都表演了節目,小松鼠跳舞、小貓唱歌……忽然,小兔子發現了一個袋子,把袋子解開后,發現裡面有許多氣球,小兔子咬住了氣球的線飛了起來,大家見了,咬住氣球也飛了上去。

  大家來到了森林星球,星球中間有一棵很大很高的樹,他的歲數已經有100歲了,而且還會講話。大樹對小動物們說:“你們到我嘴巴里,我把你們送到我肚子里,讓你們去玩一玩我肚子里的探險隊。”大家都說:“好。”於是,大家來到大樹的肚子裡子,它們看見有一塊牌子,上面寫着“魔鬼地帶”可它們不怕,向前走去。小動物們走到一半,聽見陣陣哭聲,一會兒,出現了一個女孩,她披頭散髮,牙齒尖尖的,笑眯眯地向小動物走來。大家毛骨怵然,而小螞蟻卻很鎮靜,它悄悄地跑到女孩身後發現有一個小孔不停地在吸氣,它連忙找來一個很大很大的石頭,放在小孔上,這樣小孔再也不能吸氣了,而在漏氣,一會兒,女孩消失了,大家繼續向前走,一會兒就到了出口處,門前有一大堆禮物,大家各拿了一份,往出口處走去。一會兒又回到了大森林裡。

  這六一兒童節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小小探險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探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