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指甲銼與“刮毛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銼與“刮毛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指甲銼與“刮毛器” 標籤:指甲作文 剪指甲作文

今天媽媽要剪指甲,讓我到果籃里拿指甲刀,我在果籃里一陣亂翻,不僅找到了指甲刀,還找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這是一個粉紅色的長條形塑料製品,一面嵌着鐵片,鐵片上面有許多密密麻麻比螞蟻頭還小的小點,摸起來卻感覺到它蘊含著像小刀一樣的力量。這有什麼用呢?我絞盡腦汁地想,順手用它在旁邊的水蜜桃上磨了一下,掉了一叢毛。噢,原來是個刮毛器呀! 

  這時,媽媽讓我下樓去玩,我順手把“刮毛器”和一個水蜜桃揣進兜里,沾沾自喜地到樓下吹牛了:“你們知道這有什麼用嗎?嘿,我知道這是用來刮桃子毛的。” 

  “你怎麼知道的啊?” 夥伴們圍着我好奇地問道。 

  我得意地掏出水蜜桃,用“刮毛器”一磨,掉下了一叢毛:“你看,就這樣刮完,洗一洗就可以吃了。這肯定是買桃子時送的。” 

  夥伴們七嘴八舌地誇道:“你可真聰明,連這都猜得出來。”、“原來這是刮桃子毛的呀,要是換了我,我肯定猜不出。”得到了夥伴們的誇獎,我的尾巴翹上了天。 

  誇耀夠了,我得意洋洋地回到家裡,媽媽問我:“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指甲銼?” 

  指甲銼?難道我眼中的刮毛器竟然是指甲銼?我把刮毛器拿出來,用蚊子的聲音問:“這不是刮毛器嗎?” 

  “什麼刮毛器,這就是指甲銼!” 媽媽哈哈大笑地說。 

  第二天夥伴們告訴我:“你說的那不是‘刮毛器’,那叫做‘指甲銼’。”我苦笑着回答:“知道了。” 

  誤把指甲銼當做‘刮毛器’,使我出盡了洋相。

您正在瀏覽: 指甲銼與“刮毛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銼與“刮毛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