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魔島冒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島冒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谷孟陽突然塞給我一張紙條:明天上午我去你家,到時打開電腦。 

  第二天,他果然來了。我一看見他便問:“你要幹什麼?”他小聲說:“我帶你去惡魔島冒險,走。”他把一個軟件在電腦前一晃,這時,電腦出現一排字:惡魔島只有一條出路,否則會困死在那。如果你要去的話,請點擊水圖標。我還沒來得及說出半個字,谷孟陽就已經點擊了。這時,電腦發出強光,把我們吸了進去。 

  進去之後我發現我們在一個墓地里。這時,頭上突然滴下了大滴大滴的水,我們往上一看,頓時嚇了個半死,一條肉差不多腐爛完的蛇正注視着我們呢!那大滴的水正是它的口水!我們哆哆嗦嗦的說:“蛇先生,近來……可好?能……待會再……聊嗎?”說完溜之大吉。後面傳來腳步聲,回頭一看,天!蛇倒是沒有不過取而代之的是三個殭屍!突然,看見倆洞,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進了左邊的洞。總算逃過了這一劫,可還有一劫呢!我們昏頭昏腦的撞上了倆木乃伊,木乃伊又向我們撲來,我急中生智,往水裡一跳,可哪知,5條鱷魚又向我們游來,我們又開始逃,走到一個迷宮前,這迷宮簡單,我們一會就過去了。不過好景不常,5個喪屍正向我們跑來!這時我發現身旁有一盆水,一把火,我想,鼠標不正是老鼠嗎?我們進來時點水,出去時就應該點火。於是我抓起老鼠向火摔去,頓時發出強烈的光,之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時,我們正在我的家裡。冒險惡魔島真是不去終身遺憾,一去一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惡魔島冒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島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