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鵝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天裡的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天鵝湖的水顯得格外的清,能看見湖底的沙石;天鵝湖的水顯得格外得靜,靜得像一面大鏡子;天鵝湖的水顯得格外的綠,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此時,一群天鵝遊了過來。它們在湖中擺弄着自己美麗的身姿,有的飛舞了起來,彷彿說對同伴說:“瞧!我飛翔的樣子多漂亮!”還有的扇動着自己那美麗的翅膀,彷彿說:“同伴們,快來看呀!我的羽毛多潔白!”還有的和同伴一起跳着歡快的舞蹈,那舞蹈真好看,一會兒伸着自己細細的腿,一會扭動着自己柔軟的腰肢,一會兒低下頭,彷彿他們已經沉醉在這美麗的天鵝湖裡了。快瞧!那邊的幾隻天鵝正在進行歌詠比賽,首先登場的是一隻小天鵝,他先清了清嗓子,然後“啊啊啊”的唱起來;第二隻也登台了,這回是個紳士,他先不緊不慢的走上台來,然後它向“觀眾”們深深地鞠了一躬,接着,他“噢噢噢”的唱起來。接下來,第三、第四也陸續登台,“真精彩啊!”人們歡呼着,這些天鵝惟妙惟肖的表演帶給人們很多歡聲笑語。過了一會兒,天鵝們玩累了,就在湖中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要是玩餓了,就把頭伸到湖裡捉幾條小魚吃。

  月亮升起來了,像一隻圓圓的銅盤漂浮在水面上。好奇的小天鵝們都按照心中各自的想法猜測着。那金色的盤中裝着什麼呢?當他們紛紛向盆中跳去時,那銅盤立刻破碎了,可過了一會兒,那破碎的銅盤又搖搖晃晃的恢復了原狀。小天鵝們一個個睜着詫異的眼睛,好似心中在納悶兒,這是怎麼回事呢?

 四年級:姚夢婷

您正在瀏覽: 天鵝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