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在我三歲那年,我和媽媽去大姨家過春節。

  一天中午,我看見姐姐在畫畫。心想:姐姐在畫畫,我也要像姐姐一樣畫幅畫給大家看。可是畫什麼好呢?畫房子,畫房前屋后的山、還是水。我想來想去,最後決定畫一幅春節時的情景。

  說干就干,我立刻找來了畫筆。可是沒有紙在那裡畫呢?哈哈,有了。看看雪白的牆壁,我的主意來了。這不是很好的一張紙嗎?

  我的畫終於畫好了。仔細欣賞着自己的“傑作”,感覺還不錯,就下樓去和媽媽看電視。

  忽然,聽到二樓傳來一聲尖叫。只見姐姐氣急敗壞的衝下樓來。“三姨,你上樓去看看李想乾的好事。”姐姐說道。媽媽問:“怎麼了。”“二樓牆上,牆上全畫滿了。”姐姐生氣的說。看見姐姐生氣的樣子,我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媽媽急忙拉着我的手上樓去看。看完后拿來抹布,邊擦邊嚴肅的對我說:“想畫畫是好事,但不能到處亂畫。你看,牆和你的臉一樣,弄髒了多難看。”聽了媽媽的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這件事雖說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依然讓我記憶猶新。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幹過類似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